這年頭聯名不稀奇
但競業合作就厲害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八曜和一沐日都是台中起家的手搖店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老闆的血液都流著東泉辣椒醬
因而促成了這次的史詩級合作
(粉絲更正:八曜是高雄的)
一沐日辦公室常訂
個人最推蕎麥茶無糖+粉粿
八曜我喝過一次
但印象中沒有特別喜歡
而且覺得頗貴
這次的聯名商品我挑了粉粿柚香307來喝
這款甜冰固定
前兩天氣溫都在12度上下
冰塊固定根本是妥妥的謀殺!
但實際喝了以後就知道為什麼
紅柚茶底本身偏甜
再加上粉粿本身的甜蜜
完全去冰喝起來會有點膩口(對我手動去冰)
說實話我真心覺得這款聯名還好
一杯79元太貴
如果想喝酸甜飲料+粉粿
喝冬瓜檸檬(無糖僅冬瓜甜)+粉粿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