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巧莓慕斯杯杯
全家巧莓慕斯杯杯
 
當發現全家的巧莓慕斯杯杯也放了糰子的時候
我不由得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不知不覺間穿越到糰子星球?
否則怎麼一夕之間大家不約而同都用糰子扣死當?
到底是誰出的主意給我出來
我保證不打你(拿出手指虎)
但全家的糰子比小七優秀多了
這才是糰子應該要有的口感
不過即便如此放兩顆三分之二大小的糰子我還是覺得不可饒恕
全家的慕斯杯在裝飾上看起來精緻許多
號稱有整顆草莓
但其實是醃草莓
它甚至保有一點脆口
很適合夾在小蕃茄裡一起吃
醃草莓本人雖然不錯吃
說實話不適合慕斯杯
因為它照理說應該要扮演味道轉換的重要角色
但要做到這點你就必須咬一口醃草莓後吐在旁邊繼續吃慕斯杯
膩了以後把草莓撿回來再咬一口
個人覺得實在不優雅
相較之下小七的草莓醬雖然有醋酸味
搭配慕斯杯在吃法上還是比較合理
 
全家巧莓慕斯杯杯
 
而全家這杯慕斯杯雖說是「巧莓」
但也只是使用了巧克力海綿蛋糕
這種蛋糕能帶來的可可味實在非常有限
要我說的話也不是一款討喜的甜點
但別忘了我可是擁有新鮮草莓的人吶!
草莓切丁後拌進鮮奶油和蛋糕裡成功解決了膩口的問題
大湖農民又再一次守護了世界的和平
真是可喜可賀!
 
全家巧莓慕斯杯杯
 
購買處:全家
入手價:5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