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搖搖茶吧 夏芒粉角青茶

搖搖茶吧默默又推了兩款新品
這次是寒天甘蔗檸檬及夏芒粉角青茶
老吃貨粉都知道C編對芒果沒有抵抗力
買啦買啦哪次不買?
我是該門市第一個買這新品的人
店員狂翻工作手冊找不到製作流程我還幫他找
夏芒粉角微波按4後+熱水1+藍冰塊
大家一起記起來~(並不需要!)
因為店員做得有點慌亂
沒有幫我徹底攪拌
所以我插了吸管第一口吸到的是滿滿糖漿實在有夠甜
建議大家飲用前還是要好好搖一搖
然後這個芒果…
感覺很凱特
還有一點咬嘴巴
而且我的粉角似乎因為只被微波按2所以統統團結在一起
喝了快半杯才咬到一顆
不過整體味道還不錯
怕甜的人可以再另外準備無糖綠套一下
購買處:全家
入手價:原價65元,會員期間特價4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