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芒果大福

警告:這是一篇可能不太公正的心得
大福界強者全家又推出了新款大福商品
這次是夏天的水果之王─芒果
我小心翼翼咬了一小口拍了個剖面圖
只吃到一點點芒果
因此絕大多數只感受到白豆沙的甜
 
全家芒果大福
 
而白豆沙相較紅豆沙少了一股香氣
先天就比較吃虧
芒果的酸度及香氣也不如草莓突出
所以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草莓大福
是說我不是先小小咬了一口拍照嗎?
咬完那口以後我就把大福給同樣喜歡芒果的娘親嚐鮮
她的評語是:芒果沒什麼存在感
語畢後把剩下的大福還給我
 
全家芒果大福
 
什麼叫芒果沒有存在感?
這才叫沒有存在感
因為她還給我的大福根本沒有芒果
只有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氣到我從冰箱拿芒果出來配
 
全家芒果大福
 
購買處:全家
入手價:4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