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搖搖茶吧 寒天甘蔗檸檬

第一口喝下的時候我困惑了
我想著自己可能真的不知道甘蔗汁是什麼味道
因為這喝起來就是一般手搖會出現的檸檬飲品啊
而且明明有寒天
店員卻給我細吸管
為了不像之前回報心得的吃貨粉一樣吸到肺痛
我都純喝飲料(那寒天存在意義何在?)
喝著喝著真心覺得很像檸檬愛玉的湯
 
 
到家後拿出粗吸管一吸才知道
你妹的裡面根本是寒天珍珠
用細吸管就算我吸到肺穿孔也吸不起來吧??
寒天珍珠口感不錯
但我還是覺得這款飲品搭配愛玉那類的配料比較合理
最後拜託親愛的全家店員們不要再給客人細吸管了
會出人命的啊!!
購買處:全家
入手價:原價65元 期間特價4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