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桃我開心塔

全家桃我開心塔

這個塔讓我很開心!!
是說這產品不只名字有趣
外表更是搶眼
我結帳時隔壁客人看到還驚呼「這什麼好可愛喔!!」
全家這次不手軟直接給你半顆水蜜桃(我以為是黃桃?)
品質完全對得起它的價格
原本以為大概就桃子罐頭的水準
但它的口感更紮實更新鮮
光這桃子就吃得我心花怒放
塔𥚃的內餡及蜜桃醬也很討喜
甜度不會太高
唯一能挑剔的只有塔皮太堅挺
甚至我用刀子還切不斷
尤其底層那片根本小林煎餅
 
全家桃我開心塔
 
不過整體來說是個相當優秀的甜點
那桃子太好吃了
我看到還要再買!!
 
 
購買處:全家
入手價:6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掃雷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